糖浆

这里糖浆,高中党所以不到寒假大概是不会有什么产出了

占tag致歉
我圈的人就那么好骗吗!!!???
我圈的人善良,但这不是你屡次三番耍人的理由!!!
第一次在lof上挂店/人,这家店真的是让我忍不了了!!!
这家店从一开始就在欺骗买家,因为我买的是一个卫衣一个抱枕,卫衣货到不了,卖家让我等好几天,我就等着,可是到了时间还是没发货,我就催货,客服说那就先发抱枕吧,但是当我索要抱枕运单号的时候客服又告诉我漏发了,我说那就发吧,第二次要运单号又说了漏发,骗了我好几次之后,要么就是给个空运单号。就这么一直骗我直到卫衣做好和卫衣一起发货
卖家心里那点东西我也不是不知道,就是不想多出一份快递钱。但是我卖的两个东西本身就都是包邮的,卖家本来就应该出两份钱。他为了少出一份自己本来就应该出的运费钱骗了我好多次耽误了我十几天
第二次我买他家东西,还是一个缺货的斗篷和一个有货的羽织,这次他又分两次让我等了十几天后,故技重施,假装先给我发羽织。但是更过分的来了,我问他要羽织运单号的时候,他居然截了我上一次购买的物流图,还说我已经收货了!!!我十一号付的款,现在已经三十号了,他截了一张八号收货的图片给我,说我已经收货了!!!
总之这家店因为自己的原因不停地欺骗买家!!!
你第一次开店,弄不好我理解,你让我等一件预售上说早就该发货的东西十几天我也等了。
可是你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欺骗。
把这些让我难受的被骗经历写出来就是不想让和我一样喜欢凹凸的各位再受到这家店的欺骗
虽然我圈的人们大多年龄比较小,也都是善解人意的妹子,但是,我们也不是可以被人任意欺骗的傻子!!!
这种低劣的骗术,是在把我们当成什么耍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36)